Google贊助商連結

 

最新文章

文章分類

隨機精選文章

推薦好站

最新的回應

所有回應列表
 

我的好友

好友人數:12
更多好友加入好友
 

推薦季節旅行趣

 

統計

 
今日人數:104
累計人數:3812944
發表文章:251
回應數量:136
 
訂閱
 
分享到Plurk

連續2個週末在朋友的邀約下,早起去中興爬山運動
平常都待在冷氣房,真的很少運動,也很少流汗
為了健康,為了即將的澳門行,要鍛鍊腿力,
開始了我的體力訓練...

我們沿著中興新村高爾夫球場旁的一條小路,
往後山走,邊走邊聊天,路面是柏油路.有些陡,但沒有階梯
走久了會汗流浹背,
我朋友運動是要減肥,而我呢~是逼自己流汗,流汗..促進新陳代謝,對身體好呢

上週,我們運動完,在我的慫恿下去吃我最愛的義大利麵
還被朋友唸呢~但還是去吃了大餐.呵呵..~~,


這週,朋友說中興會堂前好像有活動,後來我們就繞去瞧瞧...
喔~原來是『MIT(Made In Taiwan臺灣製產品)微笑標章推廣活動』

現場有很多攤位展售MIT製的商品、還有抽獎活動
我們現場玩3種遊戲(宣導MIT的活動丟球、拼圖....)就送摸彩券


這支持MIT的活動有2天,看了一下活動流程發現有超偶冠軍-張芸京來演唱耶!

我們逛了一會,相約下午再來看張芸京的演唱及參加摸彩活動...

下午4點左右,張芸京登場囉~
好多京爺的粉絲跟隨呢!
人氣還頗旺的
唱了3首歌,歌聲還不錯呢!
 

 


 京爺本人很清秀、滿纖瘦嬌小的

打扮真的很中性,酷酷的,有種不同的魅力....

 現場展售很多MIT製的產品大多是毛巾類,寢具,製鞋,成衣...等
要大家認識MIT微笑標章、支持MIT,




支持MIT,愛用MIT,購買MIT
我買了2雙襪子(紅配綠),1雙$100元的船型襪~便宜or貴呢??
這比一般的襪子厚些,老板說是毛巾底,吸汗效果佳,運動穿這比較好,減緩摩擦吧
想到我的澳門行要走很多路,馬上就買了..呵呵

 這件粉色外套有啥特別嗎?
一件才$200元超便宜的!
是我一直很想買的,...夏天騎機車穿的,防曬用
質料很輕薄,整個手臂到手指都可遮到,不怕太陽曬,
設計這款式太妙了,短版的外套,不增加厚重感又攜帶方便呢!

 請大家支持MIT喔!!

 
 
加入書籤:
12
 
 

留言內容

susan 2010-11-17 13:17:19 211.72.160.*
我在瑞豐夜市買一雙20元~~
哈哈~~
         Susan
版主回應:

這麼便宜喔!果真是買貴了,算了..就當支持mit囉!

  
 
上一頁  [1]   下一頁  1-1筆 共 1 筆 



版權所有:
Jamie's Blog
網站建置:部落格旅遊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