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贊助商連結

 

最新文章

文章分類

隨機精選文章

推薦好站

最新的回應

所有回應列表
 

我的好友

好友人數:12
更多好友加入好友
 

推薦季節旅行趣

 

統計

 
今日人數:189
累計人數:4323125
發表文章:262
回應數量:137
 
訂閱
 
分享到Plurk

日本的人氣平價服飾品牌~UNIQLO ~
來東京一定要朝聖的~原宿 UT STORE
 是UNIQLO  罐頭T恤的專賣店

 

 




一踏進UT馬上被它商品的陳列吸引~
  

T恤都裝在罐子裡,一罐罐依SIZE整齊地陳列在飲料架的櫃中販賣~好特別喔!
 這樣店員也不用一直在折衣服了 哈哈!


走道上也懸掛有T恤samle,可以直接看到實品,
若喜歡的可看吊牌上的編號到櫃子前尋找...
 




2F女裝區

 

 

UT發行的2010春夏DM~商品目錄 

 這一季UT和DISNEY合作,出了好多米奇、米妮、卡通等圖案的T恤,都很可愛喔!




這裡的T恤太多了,後來我都直接看DM找喜歡的T恤....

呵呵~~我的戰利品亮相囉!~這一站血拼,我很弱才買2件,旅伴倒是買了滿多件的...

我買了一件有這各式相機圖案的白T及米奇的帽T。

 UNIQLO 日文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uniqlo.com/jp/

 

 
 
加入書籤:
0
 
 

留言內容

Shannon 2010-05-23 23:25:44 59.115.52.*
嘿嘿~ 就是我! 買了七件哩!
版主回應:

我覺得我UT買太少了有點可惜哩!

  
 
上一頁  [1]   下一頁  1-1筆 共 1 筆 



版權所有:
Jamie's Blog
網站建置:部落格旅遊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