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贊助商連結

 

最新文章

文章分類

隨機精選文章

推薦好站

最新的回應

所有回應列表
 
好友人數:12
更多好友加入好友
 

推薦季節旅行趣

 

統計

 
今日人數:323
累計人數:5705861
發表文章:283
回應數量:137
 
訂閱
 
顯示方式:圖文並列|圖片|文字
【南投旅遊】2008南投花卉嘉年華~埔里大坪頂花海
南投2008花卉嘉年華~身為南投人是一定要去捧場的~呵呵 主場地在埔里大坪頂花海區,有30公頃,很壯觀呢! 這次縣長李朝卿可是很賣力的在推廣2008花卉嘉年華的活動 常常看到他上電視呢 他說南...
【南投旅遊】魚池~日月老茶廠
探訪~魚池日月老茶廠 品嚐阿薩姆紅茶!! 循著指示牌,往上開一小段山路...          &nbs...
【南投旅遊】魚池~三育基督學院
來到魚池鄉,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 號稱最美的校園~三育基督學院~ ~學院大門~   一踏進校園~哇~超大的 一大片寬闊的草地、筆直的大樹~美啊 在這又要謀殺不少記憶體啦...
【南投一日遊】鹿谷旅遊景點~溪頭森林遊樂區
今年公司第一次舉辦家庭日的活動~在溪頭~ 但同事參加的不多,倒是眷屬很踴躍 也符合了家庭日,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關係 溪頭位南投縣鹿谷鄉,海拔1150米的高山上 我們9點就到溪頭囉~ 報到後領...
【南投旅遊】魚池~台灣紅茶的故鄉-2008台灣魚池紅茶文化季
南投縣~魚池鄉,大家都不陌生吧... 日月潭、九族文化村都是境內著名的景點喔!! 而它更有一個響噹噹的名號~台灣紅茶的故鄉~ 近年來魚池在鄉長廖學輝的努力推動下,重振【魚池紅茶王國】的美譽.. ...
【南投景點】國姓~三級古蹟糯米橋
這天,難得全家出遊去埔里賞花 途中經過國姓,就順道去參觀糯米橋咧.... 南投縣國姓鄉介於草屯與埔里之間 境內著名的景點 列為三級古蹟的糯米橋 大家都不陌生吧! 印象中每逄颱風水災 新聞...
【集集一日遊】集集綠色隧道,集集火車站,龍泉休閒公園,十三目仔窯
看完海角七號後,興起了我想多認識台灣這塊土地... 想到過去幾年雖忙於工作 但出國旅遊卻是不可少的,多者2-3次,一定要出國玩才算對的起自己...呵呵 反而生處於台灣卻不常在國內玩,...
【南投景點】竹山紫南宮~求財補運!
金融海嘯一波波襲來, 前有雷擊(雷曼兄弟破產),還未平息 現又有冰襲(冰島瀕臨破產) 搞得全球股市,迭迭不休 更不用說台股了,一片慘綠,指數還破了5千關卡... 我的股票,基金,....哎呀...
南投逗陣行~人文生態學習聯盟之旅
中午時,老爸接到朋友電話告知南投酒廠有烤全豬, 基於好奇及湊熱鬧的心態,就帶著我的小紅(相機)趕去 一到現場已有很多人排隊等著吃美味的乳豬囉 看到整頭豬平放在桌上,無辜的豬頭,有點於心不忍 ...
【梅峰農場】採蘋果體驗營(下)
嘿嘿~隔天一早,期待已久的採蘋果,就要上場囉! 非常幸運的(昨天還下毛毛細雨呢)~天氣很好,雖然氣溫很低但陽光露臉哩! 經過昨晚的梅峰四季簡報欣賞後,對梅峰生態,森林景觀..等都有更深刻的認識.....
【梅峰農場】採蘋果體驗營(中)
下午2點報到後,採果體驗營即開始囉!! 梅峰山上天氣還滿冷的,還下起了毛毛細雨... 但心情是愉悅,輕鬆的, 拋開煩人的工作壓力,這二天要好好放鬆休息 吸收森林的芬多精,來場森...
【梅峰農場】採蘋果體驗營(上)
這兩天和家人參加了【梅峰農埸】舉辦的 ~2008 秋冬 蘋果 採果體驗營~很有趣喔!! 梅峰農埸:http://mf.ntu.edu.tw/ 位處海拔2100公尺的山坡地上,因山谷中【没...
上一頁  1  [2]   下一頁  21-32筆 共 32 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