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Plurk

 

 

分享到Plurk

這週參加了朋友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~飛牛牧場烤肉
也是我第一次開車開這麼遠載朋友出遊,再加上陰雨的天氣
心情有點緊張
一路上雖下著雨,但在高速公路上還滿順暢的
朋友都說我開車技術精進不少,很穩~驕傲咧~呵呵

最近出遊都遇上下雨天,真是討厭,但也沒辦法囉~
只能自我安慰~遇水則發囉~
 


 

分享到Plurk

~森18~

環繞於遍野的尤加利樹林,還有可愛的無尾熊懷抱在樹梢
放慢你的腳步或悠閒的橫躺於吊床上
感受大自然森林的芳多精
彷彿來場森林spa,森18~


 

分享到Plurk

彰化田尾庭園餐廳~阿嬤私房菜

分享到Plurk

菁芳園休閒農場

 

 

分享到Plurk

下午宅急便送來了一份包裹
原來是大嫂從日本寄來的禮物
一打開~超驚喜的
嘿嘿~這不是星巴克的馬克杯和隨行杯嗎
仔細一看,難道是傳說中的櫻花杯嗎
沒錯真的是~日本星巴克在每年3月都會發售限定版的櫻花杯~

哇~超美的,我最愛的粉色系,可愛又夢幻呢

分享到Plurk

~至善園~

分享到Plurk

~國立故宮博物院~

故宮這麼大~該從那裡走起、逛起呢?
我呢!呵呵跟著小朋友尋寶去

在入口處有許多版本的導覽圖
其中有一張給小朋友的【故宮尋寶圖】
我覺得滿有趣的,當下決定跟的這故宮尋寶地圖
找一找故宮的奇珍異寶在哪裡?
還有玩一玩蓋印章的遊戲~立即成為故宮逹人喔!


 

分享到Plurk

 

陽明山賞櫻花後,即坐接駁公車上山去竹子湖囉~

但,這天2/28天氣不是很好,一路上開始下起小雨
到了竹子湖更是霧茫茫一片~溼溼冷冷的
大家都再猜是下毛毛細雨還是溼氣、霧氣造成的?
 

呵呵~是濕氣霧氣啦

分享到Plurk

2/28(六)這天和朋友參加了救國團的旅遊~陽明山櫻花季竹子湖海芋
這行程還不錯,都是我很想去的呢~

~2009 陽明山花季登場囉~
嘿嘿~注意到了嗎...中間...無意中拍到的
我發現有些人會故意穿這種“特別的衣服”擺pose照相...很有趣又有勇氣,引人注目ㄚ
但就看不出是誰啊~怪咧

分享到Plurk

我喜歡的韓星~朱鎮模~有新作品問世了喔 
3/27要上映的韓國電影~霜花店:朕的男人,就可看到他精湛的演技~超期待的

 

 

本片由韓國稗史改編,講述高麗王、親衛隊長與王后之間錯綜複雜的三角戀,
更直接大膽的激情戲碼,還有千軍萬馬、聲勢浩大的動作場面。

分享到Plurk

下午來到九份時,仍然下著毛毛細雨,而且人潮超多的
都快擠不進去囉~根本是被人潮推著走,更別說逛街咧,,, 

 

分享到Plurk

太子賓館

分享到Plurk

 

 

分享到Plurk

台北行的第二天我們規劃去金瓜石、九份遊玩~


一早就帶著愉悅但匆忙的心情到台北車站趕搭火車到瑞芳

 

上一頁  8  9  10  11  12  [13]  14  15  16  17  18   下一頁  181-195筆 共 257 筆 



版權所有:
Jamie's Blog
網站建置:部落格旅遊網